Gaeyplus

变完整
Innundir Skinni Ólöf Arnalds/Björk
Surrender - Ólöf Arnalds/Björk

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首歌。在这段对于我来说艰难的日子里,无论发生什么,她的声音总会轻柔的抚摸着我的思绪。
我是伏案的考生,台灯下低头的义务教育的假信徒,柔软的翅膀企图冲破牢笼。
恰兰戈的弦一下下拨动着,就像与海融合在一起的夕阳,揉在了一起,大片大片砸在海面上,海风吹着。

实验考试前一天下午,我看了一下午的小说。三十度的天听着比约克的嗓音,惊醒时全身的血液都静止了,满脸的泪水和冰凉的气息,就像洛冰河的名字一样,带着冰碴子却温暖着手掌

今晚和妈妈吵了一架,我赌气地写作业。她悄悄的进来,站在我旁边,然后摸了摸我的头,什么也没说。
这也许就是童所说的裸鼹鼠吧。

评论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