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高中生活第一个月

日程很紧张,根本没有娱乐时间。十点半就熄灯了,宿管阿姨拿着手电筒往里照,一片大白光就在黑暗里明晃晃打在我只剩内衣的上身,宿管阿姨表示习惯了。靠,这可是我得第一次。

上铺每天晚上和男朋友打电话到十一点半,声音贼大 谁提醒都不管用。最近变本加厉了,中午打到一点。虽然她长得好看,但我们宿舍在讨论怎么把她踢到隔壁团支书的宿舍去。

食堂炒不熟豆芽豆角,室友狂拉了三天。我后面三个男生拉肚子,上课呻吟,下课脸白的跟死人一样。据说是传染性胃病。

好朋友发犯了阑尾炎去做手术,我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明天去她家让她给我补习。倒数第一靠进一中,数学考试倒数第四,我无所畏惧了,慢慢爬吧。想去央美就要考到年级中游。(这次测试只考了150的三分之一,发卷子的时候我恨这个学校,分析完发现大题全会结果全错 我恨我自己)

宿舍是按成绩排的,我们四个吊车尾和两个前一百的学霸在一起。学霸说想考复旦,早晨五点多起来把窗帘拉开一点缝儿去背书。有个学霸一米七多,特别帅气,喜欢她。我问学霸要作业抄,她非要给我打电话念,就是不给我拍过来。

前面坐的男生也姓岳。双眼皮,眼角那里有颗痣,长得比较野。挽裤脚,走路姿势特别社会。谁知道他是个小奶狼,喜欢穿粉衬衫,说话细声细气的,还不敢反驳别人。别的男生从食堂买雪碧汽水,他买的巧克力牛奶。周五早晨萎靡不振,他同桌问他昨晚是不是搞事儿了,他死不承认。
那天同桌小女生说男生至少大学才撸管吧,现在太早了。我耐心解释之后她说,你看咱们班男生那么多老实人,肯定一大半没有撸过。前面卫生委员惊讶的回过头,拍了拍奶狼的背问我们,“你觉得他老实吗。” 奶狼赶紧摇头“我不老实”
后来我们聊到奶狼还有两个弟弟,我们夸他家里有矿,要喊他矿哥。奶狼:“你不要拜金”

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班得了精神文明奖,所有我们班运动员从看台前跑过去的时候我们死命地喊加油,4×100接力时快要喊破嗓子。软妹把落下将近五十米的距离追回来的时候全班都沸腾了。但我整整两天都没有写作业。

这两周用午晚休的十分钟看完了空灯流远的《重生之幽灵棋手》,这次是第三刷了,还是很喜欢。每次看都会庆幸自己学过围棋,还萌生了毕业重新学围棋的危险念头。沈昭为了喜欢的人一点点爬上棋坛顶端,而他喜欢的人也一直陪着他,两个人的性格完全是细水长流。盛世公司彻底崩溃时,韩潜和沈昭告别后注射空气针自杀真的很扎心,他对沈昭的爱无疾而终,沈昭自始至终都是厌恶他的,看到最后我特别怀念一开始韩潜和沈昭下假棋的时光。张镜在韩潜死后跟沈昭说:“他那么爱你,你最后还是选择了背叛他。”那天下着很大的雪,混战中的棋局,沈昭抬起头看见落地窗外有个人影,韩潜站在雪地里静静地看着他笑了笑,肩头落上了雪,张镜跑过去给他披上大衣责备了几句。韩潜指了指沈昭说:“小东西认真下棋的样子最好看,让我多看会儿。”他卑微的感情只在一次强制性恶狠狠的啃咬中释放出来,结束之后还扇了沈昭两耳光,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爱人,就像他不知道怎么让大家爱上围棋一样。

然后就是照旧突如其来的结尾。我写作文也不知道怎么结尾

评论(3)
热度(15)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