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都十一月了,天气比往年更暖和了,不知道今年能不能下大雪,想带娃外拍雪景。

下雪的时候真的很美,雪就像鹅毛一样,记得小学时候每年都会下好几场大雪,我们上课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雪就像龙卷风一样旋转,胡乱往窗户上拍,然后在窗户上散成雪沫,没过一会又被卷回去。因为大雪窗外白蒙蒙一片,全是雪,很壮观 就像身处雪涡中心一样,他们全都在围着我转。下课全校同学都冲到操场上去玩,我和X堆了一个王座,结果被男生抢去玩了。最厉害的是有人围着操场滚了一个半人多高的雪球。那天正好有个水管破了,学校花园地上结了很厚很厚的冰,很多人排着队滑冰。

初中的时候下雪便少了,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我和翠花在操场最中央堆了一个巨大的jb……翠花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不过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好久没有联系了。

有个雪天我在楼下扫雪,舅舅给妈妈送东西顺便送了我一个大披萨,妈妈要给舅舅钱,从车窗户那把钱撒进去,舅舅不要,把钱又扔回地上一脚油门开车走了。留下我和妈妈追着一张粉红色的纸跑


评论
热度(3)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