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隔壁班有个很好看的女生,我认为很好看的女生。眼睛大概是丹凤眼,不算很大,长相在人群中一眼看不见那种,但是越看越有味道。我现在仍然不知道她的名字。
第一次遇到她应该是在十月初,天转凉时的某个清晨。我自己从宿舍楼往教学楼走,校园里静静的,连鸟叫声也没有。她就走在我前面,穿着墨绿色针织外套,肩上挎着白色的帆布包,慢慢地走,短头发一摆一摆地。我匆匆走过她旁边瞟了一眼,然后便一直记住她了。如果我画画好的话,我真想把当时的场景画下来,一条青砖路笔直地延伸向远方,梧桐静默在道路两旁,树叶尖微微泛黄,橘黄色的阳光从天空上的云层中穿过……

又想起来九月的某个晚自习后,下了很大的雨,我站在楼道口撑开伞正打算出去,后面一个女生“同学、同学”地喊我。我回头一看是个不认识的人,她噔噔噔跑过来问能不能跟我一起回去,她没有带伞。我一看,嗬,是个可爱的女生,马上同意了。她带着很大的黑框眼镜,还穿了件蓝黄格子衬衫,一看就不会打扮,但是是个很开朗的人。这里也有个场景,夜雨中一盏昏黄的灯照亮了树下窄窄的路,人流拥挤,我撑着伞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

晚自习后我和鹦鹉(舍友)回去走读生放自行车的地方偷偷等一个小可爱,他应该是在一楼(我们是二楼)不过每次去一楼都没有遇到他。前几天我俩发现他的自行车是小轮子那种自行车,白色的,好cute。他本人也很cute,脸很胖,鼻子很挺,有一点点死鱼眼,看上去对什么都很冷漠的样子。跟luts的大包子长得很像,经过我两周的观察,我发现他俩星期没换衣服了。

在胜利一监虽然出了名的压力大,不过每次看着美好的校园环境还是很庆幸自己压线考进这里了(学校领导肯定很后悔扩招200人扩进来我这么一个玩意)如果学校让带相机的话那我可能就变成摄影博主了。

评论
热度(7)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