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一个梦

是个很让我气愤又难过的梦。

一开始梦里很平静,我和好朋友在一个房间里睡觉,房间很大很大,这边是床,那边是大草地。来了一个男人,很老,可能是朋友的未婚夫,送给她恶犬和蛇。
我的小狗在和恶犬吵架,它们大声嗷嗷叫着,张着大嘴,恶犬瞪着血红的眼睛,这时候一条绿色的蛇游过来。我害怕它们把我的狗咬死,便开开门。关门的时候有股力在门那边扯。我看见蛇盘在门把上和衣架上,企图拽开门。
我很害怕,松手的瞬间两只小狗又跑进房间里,可是我顾不上一切了,穿着睡衣跑下楼,我躲在储物间,朋友也追下来了,她把夹克披在我身上,把球鞋脱下来穿在我脚上,虚假的承诺她会把我的狗带回来。
我看见她背后还有一条黑白相间的蛇。
我又跑了很久,跑到一个老爷爷的屋里。屋子里很暖和,炉火跃动着,还有一条法斗和一条牧羊犬。大狗们很热情,摇着尾巴拥着我,老爷爷在烤面包。

后来这些动物都会说话了,我认识了朋友养的一只长臂猿,它带着一只小鸟,我们在商量如何逃走。
我们打算在酒吧旁杀死朋友,好巧不巧毒针擦过她的袖子,没有射中。精妙的计划失败了。后开我再也没有看见长臂猿和小红鸟。

最后的最后,战争结束了,人们在雪山下欢呼,我大声喊出朋友和她未婚夫的罪行,朋友一次次道歉,却如何也不肯放出伙伴们的尸体。我愤怒到极点,我捡起谁扔掉的刀,疯了一样寻找他们曾经待过的每一个屋子,没有一丝踪迹,凶手的没有,那些无辜生命也没有。

后来我醒过来,我还是愧疚,这个梦很无厘头,但是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一种叫做陪伴的东西。

评论
热度(2)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