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关于现欧的流水账梦的记录

第一个梦到了我在戏精宿舍的男寝和大家吃鸡。可能在他们眼里我已经不是一个女的了。
我和欧阳坐在一起,老高坐在墙角,第二排坐着主席和伟哥。玩到吃饭点的时候我定了四份外卖,盖饭和鸡腿,并且很贴心地问老高吃不吃炸鸡腿。

欧阳明明是恶鬼式扒饭啃鸡腿的吃相,竟然因为老高在旁边坐着,就变成了小心翼翼啃鸡腿,小小翼翼扒饭,碗里面连个辣椒都看不见。

老高发现之后觉得很好笑,就到欧阳旁边去撑着桌子,把他圈在怀里,低头他吃饭傻傻的样子。欧阳把头埋得深深地,我一边啃鸡腿一边看老高看他。

“你怎么不吃辣了?”老高问他,把麻辣鸡丝夹到他碗里,然后欧阳就小心翼翼地扒饭,一直没有抬头。老高也把头压得很低,鼻尖几乎要贴到欧阳脸上,然后他站了起来。

班里来了新的小姐姐,长得很高挑,卷发,打扮得粉粉嫩嫩的,一来就坐到了欧阳专属昨晚上,也就是我和老高中间。
欧阳看见她的时候愣了一下,什么也没说坐到了前排位置。下课小姐姐一直在问老高题,时不时发出清铃的笑声,我还清晰地看见她亲昵地戳了戳老高,老高嘴角也上挑着。

我很机智地小声告诉老高某人不愿意了,老高立马拉脸去看欧阳。欧阳的耳朵都气红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梦里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老高的胳膊伸过桌子拽拽欧阳的领子,他不理;再拽拽,还是不理。小姐姐此时很尴尬地坐在那。后来我也不知道老高用了什么方法把他哄回来了,我们又开心地吃鸡。

评论
热度(4)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