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记梗

*铠千
鬼魂铠和失忆千的老土故事。
钢千翅二十四岁的时候,打公交回家,晕晕乎乎睡着脑袋快磕到窗户上的时候,他感到一阵柔软,像是什么轻轻垫在脑袋底下。抬头看向窗外,有一团黑乎乎的人影,悬在空中,弯腰,好像在认真打量他。

晚上看书时,门被轻轻推开了,钢千翅以为是他养的猫。

身体不过是个壳子,人死后没有模样,应该是团烟,如果有冥界,人们真正脱离了看脸的世界,完全是精神交流。

钢千翅吐出的烟雾,在空气中静默地翻滚而绽开。他时常有种错觉,有一团烟是活着的。

*德哈德
脑洞是老师上课提到氮级物种的扩展。

有种生物和人相似,生活习性完全相同,但身体构成不同。他们的血液是无色粘稠,眼泪是红色的。吃喝排泄,对于正常人来说都是有毒的。德拉科就是这种人,除了他谁也不知道。

他受伤流血时会念“速速变色”的咒语,这是别的同学都不会的。他在餐桌上吃得很少,舆洗室从来没见过他。

当哈利发现的时候,德拉科第一次流下血红的眼泪。

“还有谁知道这件事吗?”

“不,只有你。”

评论
热度(1)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