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太阳照常升起 电影原声大碟 久石譲
太阳照常升起 - 久石譲


梦见我变成了十二岁的哈利波特,留着小辫子。那时候他还是肉肉的娃娃脸。他和马尔福玩得特别好,两个人看上去是两情相悦了。
但是马尔福他爸不喜欢哈利波特,所以马尔福只能背着爸妈偷偷和哈利玩。
在魁地奇球场边的小山坡,马尔福在和他爸妈谈话,哈利就躲在坡的那边,然后趁他爸妈不注意,轻轻碰了碰马尔福的手。然后马尔福就回头看着哈利,特别温柔地笑了笑。


多年前批米迦的皮网恋了小优。
昨晚梦见学校联合组织去万达购物,还是学校报销。在商场碰见了小优(一张很模糊的脸)和另一个米迦在买东西,不过我确信那就是我网恋的那个小优。我不敢说,就在他们旁边逛荡,其实他们完全不认识我,但我就是怂

评论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