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花一百五十块钱就为了坐十小时的公交车

昨天去淄博研学,早晨六点被猫吵醒,六点半坐车去淄博,十二点半才到。途中我看了俩小时南方公园,睡了三个小时觉,脑袋一下砸旁边陌生人肩膀上,尴尬。
上车看见翠花坐我后面,我睡觉的时候她一直踹椅子,醒来的时候我不假思索回头给她竖了个中指,发现我后面坐着的人变成了一脸痴呆的小孩😃❓❓
上次去潍坊研学的时候午饭特别好吃,锅包肉千页豆腐大盘鸡香芋卷紫菜汤。于是我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次午饭也很好吃。去饭店的路上我们一车人都蠢蠢欲动。那么气派的大酒店,桌子上就两盘肉,其他全是青菜(真的是“青”菜,全绿的)猪肉和鸡肉干得能噎死人,翠花吃三块给噎饱了,炒豆角的盐是最后撒的,咸破天际。我怀疑厨师是找关系才从蓝翔毕业的。
在博物馆参观了一小时的琉璃制品,后面俩小时做义工时我和翠花发现楼下纪念品商店都有卖的。我说那些东西怎么跟义乌批发的那么像。电动风扇特价三十元一个,翠花发现背后没撕下来的标签上写着二十五元。
去焦裕禄纪念馆的路上堵车,公交车正好横在路中间熄火了,两边的车都堵到山上去了。司机一遍吭哧吭哧倒车一边和窗外的人对骂。等吭哧到大门口的时候四点半闭馆了。然后我们就坐车回家了了。
在服务区卖东西的人真是任性,一包薯片一瓶阿萨姆要二十三块钱,就算贵了也没人抱怨。旅行社不管饭一车人在八点半并且没咋吃午饭的情况下都饿成了野人。翠花送了我一根超大的棒棒糖,等我把软绵绵的夹心咽下去时我发现夹心是泡泡糖,真管饱。
昨天小英雄动画更新,我美滋滋坐在车上打算一边吃薯片一边看动画片,然后鼻血就呲溜下来了。用了两包纸才止住血,场面血腥暴力。
五个小时的车程几乎都在听歌,脑补黄色废料,旁边的妹子睡着了,脑袋一下砸我肩膀上。我说“别尴尬咱俩扯平了。”
秦四风“整晚的爱”和“三个愿望-草原”真好听,从老师那偷来的免费版。公交车跑夜路的时候路灯一个一个地闪过去,好像永远都不会停。

评论(2)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