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做梦

刚起床,我九点半就醒了。毕竟是暑假的最后一个懒觉,赖到现在。

梦见我们学校南边有一片很大的施工场地,挖了一个超大的坑,只在上面架了一个小木桥。下了很大的雨,坑里面全是水。我们在上这学期最后一节课,好像是代课老师的物理课。我们都在看窗外大坑里的水,开始翻起浪花了。红的绿的蓝的黄的浪花一股接一股,特别神奇。有个穿着黑白色Lolita的姐姐和她妈妈从桥上走了过去。

然后梦见我去爷爷家等我爸接我,我无聊地收拾东西。桌子上摆着初一买的盗版bjd,拉开抽屉还有三个盗版bjd的头,带着假发。我突然乐了,这好事啊!可以当练妆头,还有天降的假发。我继续翻,翻出来好多贴纸,有一大沓,好看的不好看的都有,我还翻出来一盘眼影盒,还有好多带闪粉的上色海绵(我也不知道真的有没有这种东西)。桌子上摆着两排贴纸立牌,我好像隐隐约约记得以前有个梦我专门把它们摆在桌子上的。收拾完我看着四个bjd的头,心想我啥时候有这么多bjd了怕不是在梦里。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