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发的图突然被童推荐了,就像被翻牌子一样。四百热度让我第一次登上人生巅峰,下午昏昏沉沉打完平安京打开LOFTER被吓了一跳。
真的还是家最好啊,还没怎么离开过家的各位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珍惜和爸爸妈妈还有老人在一起的时间。大家要珍惜当下的每一点时光,人活得越久越觉得过去好,然而越是不知足于现在。但不要活在过去,不然目光会很短浅。
昨天晚上在宿舍梦见我回家了,躺在两米大床上一把拦过大枕头。现实就是我一蹬脚半个腿伸到八十厘米小床外面,然后抱了个空。一开始带耳塞我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吵的十二点也睡不着,现在我可以习惯了。有时候真的要感叹一下人的适应能力,不管生理还是心理上。
明天去爷爷家,然后和爷爷去给娃娃外拍。春天快来吧,开花的公园最好看,今年春天的时候刚入娃坑,和爷爷在一起拍照片很开心。

评论(4)
热度(4)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