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好想做梦啊,从开学到现在没做过几个梦,也全都忘了,不是很好玩的梦。
回家前一天梦见饿肚子一上午。第二天回到家妈妈跟我说“昨天晚上我梦见你喊我,说饿了,大早晨五点把我喊醒了,以为你回家了呢。”

好几年前做过一个梦,我逃学出来遇到一个骑着老虎的男孩,他带我钻进草丛里去了异世界。后来我去了一片很大的湖边,湖中央只有一个很窄的桥,另一个男孩带我走过去,湖对面有一个小小的建筑,有很多的楼梯,是淡橙色的。他扑通一下跳进水里跟我说“你看,其实水也不深啦,你下来就行。”我低头一看,桥下的水里有一座很大的城,湖对面的建筑只是它露出来的一角。整个梦都是暖色调的,远方还有未落的夕阳,浅蓝色的水被染成橙色的在阳光下波光粼粼。

评论
热度(3)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