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睡了。没有放大周,今天也是请假溜回家的。得了感冒,大鼻涕流啊流,早上醒来嗓子疼的不行。去找代班主任(第一年当老师的英语小可爱)请假,他让我去医务室检查,得到允许才能回家,结果没通过。然后我辛苦地演了一下午戏(你快看我好难受我头疼我还咳嗽呢),被放出来了。

爸爸也感冒了,整个声音都变了,出校门见到他和妈妈,特别特别开心。明天吃披萨,去看神奇动物!


今天是老驴生日,他喝醉了发语音对我胡言乱语了一堆,我最讨厌听喝醉的男的bb,没有素质脾气还暴,主要是烦人(我爸有一次喝醉了躺在地上说胡话,突然坐起来,抱着猫就是一阵狂吐)看在老驴自己一个人在那么远的地方过生日的份上,就原谅他了。


明天把在学校写在小本子上的东西都誊过来,短短七天我竟然思考了那么多问题,人一辈子到底要错过多少转瞬即逝的思考


评论
热度(1)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