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yplus

变完整
Wholeness & Separation Halou
Today - Halou

理化生全倒数,心如死灰了。这三科其实一直很想选,如果以后走不了艺术的话打算去学天文或者海洋。潮汐是海水在月球引力影响下进行的周期性运动,虽然是个常识,但总觉得很浪漫。那么远、一个小小的卫星会影响着海水的运动。这世界上最神秘的就是海洋和月亮,它们之间还正好有密切的联系,过于浪漫。
可是呢,我做物理全靠生活经验,悲伤逆流成河。

刚考完试那天的自习课,数学课代表去讲台上对生物答案。我就看着他笑容越来越狂,嘴都闭不上了,最后他努力抑制了一下笑容,抬起头跟别人说:
“凉了。”
呵,虚伪的男人。
朋友昨天跟我聊天,我说“你这次英语那么好,肯定比我排名搞了。”朋友“哪有啊,我英语这次特别差,都掉出前十了,才排第十三。”😃

之前和美术老师聊天的时候谈起来学习压力。我跟他说“小妹妹以后上高中压力会很大的,你得帮她写作业啊。”老师:“不会的,”这时候隔壁房间传过来,小妹妹很开心的笑声,老师也笑了,“你听她多开心,要是压力大的话我也尽量让她跟现在一样开心,实在不行我带她去国外上学。”我感动得流下穷人的泪水。

评论(3)
© Gaeyplus | Powered by LOFTER